English

人事部专家团在甘受欢迎

热情服务西部 积极建言献策
2000-06-18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马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兰州6月17日电“感谢各位专家对甘肃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。我们一定使其尽快落到实处。”在日前甘肃省欢送人事部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西部行工作团会上,甘肃省常务副省长郭琨代表省委、省政府诚恳地表示了谢意。15位专家还被聘为甘肃省经济顾问和医学顾问。

该专家团是人事部组织的,都是在农业技术、水电、医学环保等行业、领域颇有影响的专家学者。在短短8天时间内,他们分赴全省各地,举行学术交流、讲座52次,提出建设性意见、建议40余条,解决技术难题10余项。专家们还根据各自的亲身体验表达了在甘期间的感受。

兰州市一位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,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来到甘肃,不仅仅是技术指导服务,更重要的是给西部人带来了新的思路、方法。人事部巡视员、专技司司长袁文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,“组织高层专家到西部服务,是人事部响应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而实施的具体行动之一。人事部鼓励专家们带着项目到西部去创业、做贡献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